小栗子

文比人甜 日子照旧 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 a/f/d同名 id:xiaolizi519

开端 肖鹤云×李诗情 六一惊喜 同居41 反炸cp

🌰 3k字 ⭕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清晨,温馨小家里安静美好的氛围被水杯骤然掉地的声音打破。

 

“怎么了老婆?”肖鹤云在洗手间听到厨房那边传来的动静,连手上的剃须刀都没来得及放下,忙快步走到了李诗情身边。

 

“没事儿,就是倒水的时候没拿稳,打碎了个水杯,手被烫了一下,刚才已经用凉水冲过了,没事了哈。”李诗情宽慰着人。

 

“我看看。”力求眼见为实的肖鹤云牵起李诗情的手,确认没什么事之后又轻轻冲她刚才被热水烫到的手指吹了吹才安心。

李诗情倒是一如既往地没有那么娇气,摇了摇头,嘟囔了一句,“你这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受了重伤呢,大惊小怪。”后便松开自己的手继续在厨房“深藏功与名”。

 

其实李诗情也不想真的责怪肖鹤云这般大题小做的言行,他有多担心她,她一向都清楚。

循环里看见她被刺伤,他会一遍遍嘶吼着“救她,帮帮她啊……”,到后来热恋期的时候她参加社团轮滑比赛不小心伤到脚踝,他会一边拧眉一边小心翼翼地给她敷冰袋,敷药膏消肿,再到后面他们走进婚姻殿堂,有了爱情结晶,光是看她孕吐的样子都够他心疼上好一阵,更别提她分娩时,他会有多揪心了。

 

“好啦,别盯着我看了,还不快过来搭把手?一会儿该到孩子上幼儿园的点了。”李诗情停下手里的活,把肖鹤云拽到了烤箱前。

 

“这老师怎么这样啊,办个儿童节活动还要带午餐过去分享,怪麻烦的。”肖鹤云撇撇嘴,言语之间透露着对幼儿园此项活动的不满,但手上却乖乖听命,将一盘蛋挞送进了烤箱。

 

“怎么,我也是老师,顺便还兼职文案编辑,用不用我帮你给幼儿园投一封意见信啊?保证专业。”李诗情放下厨具,双臂抱胸,抬眉看向他。

 

“哈~哪敢呢,教师是园丁,是勤劳的小蜜蜂!”男人吞了吞口水,摸着自己后脑勺的头发憋了好半天才憋出了一句实话,“我这不是心疼你嘛,为了做分享餐还把自己手给烫了。”

 

“油嘴滑舌。”李诗情嘴上嫌弃着,可心里却偷偷乐开了花。

“这人,倒还真是越活越会说话了嘛。”

 

但李诗情现在还没意识到的是,肖鹤云岂止是会说话,更会整活好吗。

 

幼儿园门口。

 

“沐晴乖~记得爸爸和你的约定吗?”肖鹤云蹲下身子,摸了摸可爱女儿的头。

 

“嗯!”肖沐晴一声应下,然后还伸出自己的小手跟男人拉了个勾。

“沐晴真乖快进去吧”肖鹤云将手里的小餐盒递到了女儿怀里。

 

直到望着自己女儿走向了班级队伍,被老师带着进了教室后,李诗情这才有功夫开始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身旁这个男人身上。

“又背着我和你的宝贝女儿做了什么约定啊,肖鹤云?”她咬了咬牙,一副不好惹的样子。

 

“没啥,咳咳,真没啥。”肖鹤云忙瞟向别处以免和自家老婆来个眼神交流。

 

“啧,奇奇怪怪的。”李诗情摇摇头,才不愿相信面前这个慌到快要抓耳挠腮的男人。

 

“老婆,真的没什么!”肖鹤云竖起三根手指,对天发誓。见他的宝贝诗情不再打算盘问下去的时候才放心地长舒了一口气,接着便一手搭上了那人的肩膀,一边岔开话题,一边揽着人走向了停车位。

从恋爱到现在,每次肖鹤云想给她准备个什么惊喜,十次有八次能被她一眼看穿。

这次,肖鹤云打算十拿九稳一些。

 

只不过今天的惊喜(吓)来的有点晚,晚到从幼儿园快下课时才开始。

 

李诗情二话不说直接抓起沙发上的抱枕砸向了正在沉迷手游的肖鹤云。

“老婆,你打算谋杀亲夫啊?”肖鹤云将抱枕乖乖放回了原处,然后试图揽着人一同窝进沙发里,“来老婆,我们点个外卖然后看电影?”

 

“看电影?你这是忘了还在幼儿园的女儿啦?”李诗情撇了撇嘴,“怎么年纪还不算太大,忘性那么大呢。再拖一会儿,人家老师都下班走光了。算了算了,还是我去接。”

 

“诶,别急嘛。”肖鹤云一把就将想要转头就走的李诗情拽进了怀里。

“肖鹤云!”李诗情打了一下那人正要图谋不轨的手。

 

“诗情,有人接女儿去了。”

“嗯?谁?”

 

“刘鹏啊~快六一了,我刚好满足一下他和他女朋友想提前体验带娃日常的心愿,让他们带去儿童乐园玩一圈,又可以给你放放假,又不耽误沐晴的吃喝玩乐,怎么样,是不是两全其美?”肖鹤云美滋滋地肯定着自己这个在李诗情眼里很是离谱的想法。

 

“麻烦人家多不好啊……还是去人家那里把女儿接回来。”李诗情皱皱眉,她实在不喜欢给别人添麻烦,忙从沙发上坐起身。

 

“诶,怎么是麻烦呢,人家乐意着呢,而且……主要是自从有了沐晴,你下班回家之后还要陪她玩,就像又上了一个夜班,我呢,加班又多,不能时刻替你分担这些,所以今天想让你休息一下。”

 

肖鹤云站在李诗情身后,一边抱着她,一边微微俯身将自己的下巴抵放在了那人的肩膀上,“好不好?我还给你准备了儿童节惊喜呢。虽然成年很久了,但是我还是给你准备了~”

 

“嗯……那,就这样吧~”李诗情轻轻点着头,就这样被肖鹤云成功说服。

不得不说,她真是向来无法抗拒肖鹤云那种埋在骨子里的温柔,特别是他现在从她身后牢牢抱住她的样子,一如当年海边怀抱一样温暖。

这样好的肖鹤云,她哪有什么理由拒绝?

 

“只是,我真能休息得了吗?”李诗情转过身,抬眉看向他,嗯……意味深长。

“咳咳~”肖鹤云吞了吞口水,不想再和面前的老婆废话,直接将她抱起走向了卧室。

 

嗯……好像自从有了那个小家伙之后,两人就没怎么有机会从卧室到浴室,从浴室再到沙发,从沙发再到阳台了呢……正所谓机不可失失不再来,今天这千载难逢的机会可得好好把握住。

 

只是刘鹏那边……可就与这浓情蜜意的小两口形成鲜明对比了。

 

某商场的肯德基店里Ⅰ

 

“刘鹏叔叔,漂亮姐姐怎么没来?”肖沐晴舔了一口手里拿着的迷你冰淇淋。

 

“我惹漂亮姐姐生气了呗,哄不好了,等等……沐晴,你这叫的差辈了。”刘鹏一声哀叹,接着悄声嘀咕了句,“算了,估计你也不懂什么叫差辈……”

 

“那沐晴告诉叔叔,为什么管我的女朋友叫姐姐呀,不应该是阿姨吗?她明明比你妈妈还大几岁呢。”刘鹏将番茄酱挤到薯条上,然后递到了沐晴手边。

 

“嗯……我爸爸这么教我叫的。”肖沐晴眨了眨眼睛,将实话就这样言简意赅地说了出来。

 

“肖鹤云这个大冤种……”刘鹏咬牙切齿地小声暗骂着。

 

“算了,一会儿吃完儿童套餐,还想去哪玩?叔叔暂时还不能把你送回家哦,估计……”

 

后半句刘鹏无法说出口,只能憋在了心里。“估计现在你爸妈正在想办法给你变出一个小弟弟。”

他绞尽脑汁也想不明白肖鹤云这损友,怎么人生进度比他快这么多。

 

“叔叔,你这样说话真的很像坏人。”肖沐晴嘟了嘟嘴。

 

“……我要是坏人,就不会被你爸爸欺负了那么多年。”刘鹏此刻想拥有瞬移技能,然后冲过去把肖鹤云暴揍一顿。自己怎么就这么吃力不讨好呢,这沐晴怎么看起来一点都不随李诗情,这么会怼人的样子一看就是跟她爸爸学的。“罢了罢了,小孩子有点警惕心也是好事。”

 

 

肖鹤云家里Ⅰ

 

“所以,这就是你给我的儿童节惊喜?”李诗情被人压在身下,感受着那股温『热。

 

“嗯……”肖鹤云额头和鼻尖上都沁出了一点汗,声音更暗哑了一些,“听你的,我们努力给沐晴生一个小弟弟,将来我们老了,不在了,还能有个靠得住的男人替我们陪着她。”

 

李诗情温柔地点了点头,将人又抱得紧了些许。

“呃,不过……儿童节给这种惊喜,是不是未免也太少儿不宜了一些?”

(此时仿佛有三条黑线在她脸上滑落)

 

“如果,如果你不满意,我不介意再来一次。”肖鹤云温声开口,将一个吻落在了那人眉角处。

 

李诗情噗一下笑出声,然后抹去男人鼻尖上的汗珠,对这份惊喜又表示了一次肯定后才成功打消他想再来一次的冲动。

 

两人又腻歪了一阵后,肖鹤云准备的其他惊喜才陆续送达。什么达菲玩偶,儿童套餐,零食,化妆品渐渐堆满玄关处。


“你还真把我当小孩养了?我都毕业多久了,沐晴都上幼儿园了。”

 

“儿童节这种好日子,今天给你过,明天我们再一起给女儿过。”肖鹤云查对完购物清单,再次走到人身边,送了一个吻上去。“诗情,我爱你。”

 

 “听说,有童心的人会过的很幸福。我希望你永远幸福。”               ——肖鹤云

 

评论(47)

热度(2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