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

文比人甜 日子照旧 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 a/f/d同名 id:xiaolizi519

开端 肖鹤云×李诗情 (同居小甜文6)“生病” 反炸cp

3000➕🆘

“肖先生昨晚有没有做噩梦?”李诗情躺在人身边,手轻轻搭在男人的腰上,以极温柔的语气重复着每天早上醒来她都会问的问题。


她还记得他那次失手杀人的反应,记忆中,那是这么久以来,她最心疼肖鹤云的一次。只需那一瞬,她便理解了之前自己在循环中被杀,再次醒来后,肖鹤云紧紧拥抱她时的心情。那天自己哭的那么凶,害怕到一个字也说不出来,肖鹤云一定心疼坏了吧,不然他不会像失控一样抱她抱的那么紧的。

她也想给人一个拥抱,像他给予她的一样,安抚他所有的害怕和不安。

“不怪你,真的不怪你。”女孩声音也有些颤抖,她害怕的,不再是那些人那些事,而是那时在她面前表现的有些无助的男人。她太害怕他会为了保护自己而出什么意外,更害怕他会用什么为了不连累她的理由躲着她,推开她,不再愿意见她。她头一次,那么期待下一次循环早点到来。


她是庆幸的,之前庆幸自己能够拉他一起进入循环,现在庆幸他允许自己跟他一起“共患难”。

这是信任,亦是爱。

“要不是我,你也不会陷进那些事情。”女孩有些自责,耷拉着脑袋,情绪低到极点。


“诗情,我想通了,没有什么比你陪在我身边还让我安心的事了。”虽然男人还是有些不安,可还是尽量克制着自己的恐惧,从包里翻出了手帕纸,悉心给人擦着眼泪。

李诗情一时竟有些恍惚,原来,自己一直都是被安抚的那个呀。


即使现在循环结束有些日子了,两人事业学业进展顺利,感情也好的很,可她还是后怕,尤其是一想到最后几次循环时,肖鹤云一次比一次疲惫的样子,她就担心的不得了。


肖鹤云能看穿她的心思,却也不愿意说破,只是每天也不厌其烦地温柔回答着女孩的问题。“放心,没有做噩梦~”


其实一开始自己真的挺害怕的,从小到大,虽然自己不是,也不愿承认,但别人都说他是个文弱的人,许是因为戴着眼镜的他有些书生气吧。他自己也不知道,向来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自己,会为了一个女孩子,拼命成那个样子。

甚至受伤的时候,他还有些庆幸,还好自己替诗情挨了一刀。受点伤流点血怎么了,她没事就好了。

再后来,有了女孩朝夕的陪伴,这点不好的记忆倒也如沙子般缓缓沉在了沙漏的最底处。

男人那句“循不循环已经不重要了,杀人的记忆永远不会消失。”的话,反倒意外地不做数了,想想还是挺有意思的。


“嗯~没做噩梦就好。”女孩笑意盈盈地点了点头。


日子照旧,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直到……一件小事的发生。


“诗情,用你手机替我收个验证码,想弄个新账户登游戏~”

“噢,好~”李诗情今天要去线下班听考研课,可能昨晚太累,导致今天一早竟然错过了闹钟,此刻正手忙脚乱地洗漱着,脑子也有点糊涂,满口答应着人正要去拿手机,忽地想起什么。


要是被肖鹤云发现自己偷偷玩游戏玩到满级,肯定死定了。

“等等!”

……只可惜李诗情出洗手间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自己的手机赫然摆在了肖鹤云的电脑桌上,还亮着屏。


“怎么了?这是手机里有什么小秘密不允许我看?”肖鹤云看着人一副慌乱的样子,笑了笑,转手便将验证码输入进了自己的设备上。


“大局”已定,李诗情此刻不愿再挣扎,选择闭上眼安安静静地等着领罚。

肖鹤云一边等着游戏加载,一边随意扒拉着李诗情的手机……《循环游戏》……


熟悉的图标立刻映入眼帘,还没顾得上问李诗情问个清楚,电脑上便提示“游戏加载完毕”,肖鹤云忍着脾气点开个人主页。嗯,很好,都满级了。


男人站起来走到李诗情身边,“不高兴”三个字写在了脸上。看样子比那时候在公园里吵架还要生气。

前些日子她吃了男人吃醋的亏,这次女孩也不敢不哄,她可不想错过一会儿的考研课。上课的老师可是教授级别的,好不容易才抢到的课……于是忙乖乖认起怂来。


“老公设计的游戏一看就好玩,这才忍不住想每天都玩上几次……”

嗯,平常他生气的时候,叫老公这个办法最有用了,这次也一定能行!


可是……事情比李诗情想的严重的多,好说歹说地哄人哄了很久,肖鹤云还是一副不理人的样子,弄得她也有点烦了。眼看就要错过上课时间了,现在她觉得肖鹤云有些小题大做。


“不就是玩个游戏吗,至于吗,玩个游戏,又不会有危险的。是某人自己ptsd了好不好?”李诗情话一出口,自己也有点后悔,这样说是不是太过分了?毕竟她也知道,他真的很担心她,也只是怕自己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想到那些不好的事情,所以才叫她将来等着和他一起玩。


不过,自己有那么不争气吗?说到底现在面对的也只是个游戏而已啊……曾经的循环已成历史,再也不会重演了。


“好,很好,是我多操心了好吧?”肖鹤云听人这么说,一时也有点气上头,用了很大的声音回应着。

“是,你就是多操心!”李诗情说不上来地有些委屈,强忍着眼泪回着狠话,胡乱收拾了自己的书包,拿走手机便出门上课去了。


砰!关门的声音大到吓了李诗情自己一跳。

“他不会也被吓一跳吧?”女孩在门口犹豫了一下,可一想到刚才那人的急脾气,她抹了抹眼泪,进了电梯间,“才不管他,被吓到也是活该。”


第一次吵这么严重的架,两人的心情都闷闷的。

中午,李诗情在学校食堂吃了几口就放下筷子,心事重重地回了教室。趴在课桌上,想着自己早上是不是也有点过分。他管着自己,害怕自己难过有错吗……明明自己每天也在担心他有没有做噩梦的,可肖鹤云从来没指责过她一句,她那样是小题大做,更没嫌她烦过。


反倒是自己,之前都答应了他要一起玩游戏的,结果出尔反尔了,早上还那么不理解他……

想到这些,李诗情难免有些自责,缓缓拿出手机给人打了电话。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

是还在生气吧……李诗情想着,还没来得及给他发个微信,刘鹏的电话打了进来,“喂,老肖怎么没去上班啊~电话也打不通。你俩在一起没?人丢了的话,我这合伙人可赔不起~”


如果只是生气的话,不可能连工作电话也不接的,李诗情开始有些担心,想起前几天肖鹤云有点咳嗽,也不太有精神,循环时男人一次比一次疲惫的样子再次席卷而来,她不再犹豫,收拾了东西便打车回了家。


她不知道的是,男人更郁闷了,老婆不在,还停电了,还是一时半会儿物业修不好的那种,于是没好气地将已经没电的手机随手扔在了沙发上。

自己早上是不是太凶了?


咔嗒,开门的声音让男人从自责的情绪中抽离出来,打算起身去门口接李诗情,顺便乖乖认错。


“肖鹤云,你哪里不舒服?怎么没去上班的……”女孩看着他好端端地站在自己面前有些意外,又怕他是在强撑身体,上下其手地确认肖鹤云的身体状况。


“不舒服?”肖鹤云一时有点摸不着头脑,倒是想顺着她的话说,于是便戏精上身般装作一副难受极了的样子,“老婆,我浑身都不舒服……”


可怜巴巴地看着李诗情一会替他端杯水,一会替他盖被子,心里开心到飞起。

“是不是循环的时候真的有了消耗……”李诗情皱了皱眉,心急到巴不得现在就拿出手机打120。


“诶,诗情!”肖鹤云眼疾手快地拉住了她,开始嬉皮笑脸起来,“没事儿,逗你的~”

“肖鹤云!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李诗情刚才都急到快哭出来了,这个大骗子。


“家里停电了,手机又没电,这才没接到电话。早上又太生气了,本来想着一会儿就去上班的,没想到你会现在回来。”肖鹤云将李诗情裹在了自己的怀里,好声好气地解释着。


“早上是老公不好,说话太重了是不是?”男人轻轻握着女孩的手,认真的道起歉来,“有没有偷偷哭鼻子?”


女孩似拨浪鼓般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没事了,我也有错的。”

“乖~”肖鹤云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又吻了吻她的眼角。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 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互相惦念的两个人就该这样,安稳地依在彼此的怀抱里,藏起那些不能同别人分享的小秘密,甜甜地过完一辈子。


“你老公身体好不好,你不知道的?”想着女孩刚才进门的样子,看着就神经紧绷的,他有些心疼。

“……我就是看你前几天状态有些差,才担心的。”


“那是因为某人这些天一直忙着上课,我吃不上饭啊~”肖鹤云无辜地说道。

“吃什么饭啊……”李诗情咽了咽口水,推了推他,“别闹,还想去上课呢。”


“我的饭……不需要上课~只需要被我吃。”


男人随即便不由分说地吻上了女孩的唇,用了些力气,又带了几分小心翼翼地拥着人好好吃了饭。


“怎么关门的时候力气那么大,现在乖得像个小兔子了?”肖鹤云轻轻掐着她的腰。

“你又不是门……”


男人闻言轻笑,床头吵架床尾和的办法,真的很好用~


“老婆,饭真香~”

“不要脸!”


“宝贝,说点正经的~”

“嗯?”


“以后乖乖吃饭,太瘦了。”

“还不是被你气的,让你凶我,以后再凶我我就一天不吃饭。”

“那可不行,饿坏了,我怎么吃饭?”

“肖鹤云!💢💢💢”

“好啦好啦,以后我再凶老婆我就是小狗~”

“切……”


(这几天肝没了 也许以后不会这么勤快更新了 不过最起码会写到他们结婚)


彩蛋 “一起玩《循环游戏》”↓






评论(117)

热度(2567)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