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

文比人甜 日子照旧 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 a/f/d同名 id:xiaolizi519

金针菇森林·奇妙组合

“诶诶诶让一让,让一让啊,正抓小偷呢,让一让啊喂!”西市上热闹得很,左右都挤满了人,让这六扇门袁今夏犯了愁,眼看这小偷就要跑出自己视线了,急得她直跺脚,刚才一不留神还被那小偷伤了手,现在可正疼着呢,还遇上个人挤人的街市,真是祸不单行。


珍珠赶着去济世堂见林致,美滋滋地看着自己手里给林致准备的桂花糕,“林致见了一定会开心的~”


“诶诶诶!”沈珍珠一下子与袁今夏撞了个满怀,惹得袁今夏看了看怀中人,又抬头看看前面,就这么一会儿功夫,想抓的小偷早就没了踪影,“喂,你干嘛啊,我的小偷啊……”今夏将珍珠从自己怀里推开,没好气地冲着人好话。


“小偷……”珍珠自从进到今夏的怀抱,便红了脸,刚才听人说话,才知道自己扰了人家的大事,或歉意或害羞,自己的脸现在可是更红了。“对……对不起啊……”珍珠抬了抬头,给人道歉。


“嗯……”原本今夏还是想再发发火的,可刚才那人一抬头,她这才发现,刚才居然是个这么大的美人儿钻进了她的怀里,“今儿可算是赚大发了~”这一刻袁今夏也顾不得什么小偷不小偷,抓的着抓不着的事儿了,忙上下打量着珍珠,“可真好看呐~”


“啊……你,你说什么?”珍珠听见她在说话,可满脑子都是刚才如何搅了人家的大事,没听太清楚。

“啊,没事没事~”今夏冲人笑了笑。


“那个……对不起啊,我……是我走的太着急了……那个小偷是不是很重要啊……”珍珠低着头看起来有些窘迫。

“害,没事儿~没事儿~就一个小偷嘛……下回他肯定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今夏拍了拍自己的胸脯,扬起嘴角宽慰着人。


“你……你的手……”珍珠这才发现那人的手还受着伤留着血呢。

“啊?没事没事。”今夏忙放下了自己的手。


“这都流这么多血了,怎么能不管呢……”珍珠看得着急,这瞧着都疼,对面这姑娘家家的怎么能就这么云淡风轻地一笑而过呢,“我的好朋友是济世堂的,就在前面~今天我正是着急去看她的,不如你同我一起去吧~我朋友,可厉害了,是小神医~”珍珠忙拉着人要走。


“咳咳……也好,也好也好~”这伤对袁今夏来说,确实无妨,只是……若是答应了珍珠,便能同这美人多待上一会儿了叭……便索性彻底将抓小偷的事情抛到脑后了。


“珍珠妹妹~”身着一袭红衣的小将军在后面喊着人。

珍珠回了回头,欣喜地应着小将军,“静瑶姐姐……”


独孤靖瑶押着个人,走到了珍珠跟前。

“不是说去找林致吗,还给她做了我想吃好久都没给我做的桂花糕……”静瑶瞅着珍珠手提的点心盒子撇了撇嘴,“怎么还在这儿,不是早该到济世堂了吗?”


“额……我遇上点状况,没事了……”珍珠冲人叹了口气,“诶,这是谁啊……”珍珠指了指被押着的人。


“喔,我路上遇见的,跑得那么急又那么狼狈,肯定不是什么好人,我就给拿下了,本想着交给官府的~没成想,在半路遇上珍珠妹妹了。”静瑶向珍珠解释着。


“等等~”一旁的袁今夏开了口,“让我看看……”她走上前抬起那人的头瞧了瞧,“呵,果然是你~”


“怎么?这位小姐,你认识这歹徒?”静瑶起了好奇心。

“嗯~我是六扇门的,今天,就是来抓他的,刚才一不留神竟让他给跑了……”袁今夏叹了口气又补道,“不过,还好,被你给抓住了~”袁今夏这才开始仔细端详起独孤静瑶。

“静瑶……静瑶……啊,你是那个将军!独孤靖瑶,对吗?”袁今夏有些崇拜的看着人。


“是…正是在下。”静瑶笑着点了点头。

“哇……果然是英气潇洒。”今夏扭过头,又有些担心,“她和珍珠看起来关系不错……我怎么感觉心里有点别扭呢。”今夏自顾自地嘀咕着。


“啊,对了,静瑶姐姐,刚才我和这位今夏小姐撞见了,她手上受了伤,我正要和她一同去济世堂呢。”珍珠朝静瑶说了几句话。

“喔……”静瑶看了看今夏的手,确实有伤,便应了应,“好,你们去吧~这小偷我交给官府就是。”


“那在下就谢谢独孤将军了~”今夏冲人作了个揖。

“害,没事~喂,不过,你可别打什么歪主意啊……我一会就去济世堂。”独孤低头贴近今夏耳边嘟囔了句,还冲对面的珍珠来了个wink眼。


今夏还没来得及说话便被珍珠拉走了。

“那个……她一向如此的,多心多疑,你别介意。”珍珠向人解释着。

“珍珠,没事没事~”今夏冲珍珠傻乐着搭着话。


“就是这了,我们快进去吧。”珍珠扶人进了济世堂。

“珍珠~你可来了~”林致坐起身迎着珍珠。


“呐~桂花糕。”珍珠将桂花糕递给了林致,“今天济世堂好像人不是很多,正好,咱们可以好好待一会儿。”

“珍珠……这是谁啊。”林致看着珍珠带来的人,好奇地问着。


“啊,对对。她手受伤了,你快给看看。”珍珠牵起今夏受伤的手给林致看。

“呀,这么严重。”林致也顾不上这人是什么身份了,反正是珍珠带来的,怎能不救。她忙转身去拿了药给人敷上。


“平时还要多注意些,别沾水。对了,这几天,还要忌口。”林致给人上着药。

“这……林致,也好温柔啊~”今夏想着便乐开了花。

“你笑什么?”林致有些不解。

“那个……那个……好痛啊。”今夏立刻转了神情,喊着痛。



碎碎念:突如其来的脑洞。忘了那些爱恨情仇的剧情叭~没有李俶没有陆绎~美丽的小姐姐们就要一起玩~历史不好,她们也不全都是一个朝代的人,细节地方就凑合看吧~❤️

甜甜甜,漂亮小姐姐一起玩最开心了。

金:袁今夏

针:珍珠

菇:独孤静瑶

林:林致


评论(4)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