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

文比人甜 日子照旧 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 a/f/d同名 id:xiaolizi519

冬珠式虐狗(27)

我在的城市下了好大的雨 就随便写一个

论李俶的差别对待

“雷声这么大,害怕吗?”李俶侧身问。“冬郎在说什么呢,都多大的人了,打个雷有什么好怕的。”珍珠被这没头没脑的小问题给逗笑了。“可上次下雨天,赵氏派人过来,说打雷害怕得很,让我去陪陪她。我还以为你们女子都害怕打雷呢。”李俶一脸认真地回应着。珍珠一猜便知这肯定是赵氏为了撒娇编的理由罢了,她做坏事的时候眼都不眨一下,又怎么会怕这雷声。可还是想知道李俶是如何应对的,“那冬郎那日可去紫湘宫看赵娘娘了?”珍珠微微起身,一手撑着自己的下巴,一手做势打算捏李俶的耳朵。“我当然没去了,只是派张得玉送去了许多蜡烛罢了。有光照着自然就不怕了。”珍珠一听,笑的眼泪都要出来,亏得赵氏内心强大,要是换做别人,一定会被气疯,于是又问“冬郎,若是我害怕打雷呢?冬郎也要派张公公送来几把蜡烛吗?”李俶把珍珠一揽入怀,“当然不会了,就像这样,搂着你。”说完又亲了珍珠额头一下。

评论(11)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