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子

文比人甜 日子照旧 甜腻腻的爱情也如常 a/f/d同名 id:xiaolizi519

冬珠式虐狗(15)

太极殿外,大小官宦皆跪地不起,人人愁眉不展。

“这战事还是来了……”李俶摇摇头又转念一问“我满朝贤臣可有何良策?”

“臣弟愿亲率重兵奔赴沙场!保大唐安稳。”群臣还在若有所思之际,建宁王李倓第一个开了口,短短一语,却显得格外铿锵有力。

“……倓儿” 李俶又怎不知李倓的良苦用心,可毕竟是亲弟弟,又怎能不心疼。“皇兄请不必多言,若皇兄信得过臣弟,打打杀杀之事交给我即可,臣弟定不辱使命,皇兄只需护好城内,还有……城内的人就好……”

终到了开拔之日,可李俶并未前来目睹出征,也未和这挂帅将军好好道别。

“即使旁人不懂,冬郎的心思,就算不说,珍珠都懂。”珍珠一把从身后环抱住窗前之人,虽看不到那人流了多少泪,可那呜咽声却能听的真真切切。“还好有你。”那人轻拍了拍身后人的手进而紧紧握住,接着一言不发地看向窗外。为了国,为了家,为了不辜负李倓的心意,他当然会护好这个城,护好城里的人,更护好她。

此刻的长生殿内,两人,无言,胜万语。

浩浩荡荡的大军已快出了长安城。“吁!……”打头阵的人忽然停了下来。只见一女子拿着小箱子,掀开帘子,缓缓下了马车。

“建宁王身负重命,出兵打仗,自然是可以不带建宁王妃,但怎能不带小神医慕容林致呢?”建宁王妃一身素衣,嫣然一笑。

“原来咱们这建宁王妃也是巾帼不让须眉啊!”“就是就是”一时万人称赞。

评论(1)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